我只是想吃个小孩

想骑飞龙当英雄,回到过去做公主梦。

天生情种

战队拟人      all软向  

勿上升

参照了我的红豆体对话小说《LPL战队的沙雕日常》,想不起来的快去复习哟




一.





【当你真的想要做成一件事情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牧羊人的奇幻之旅》 如是说。



“放屁!”RNG愤恨地合起书,“讨厌他的时候,上个厕所都能偶遇,想念他的时候,飞到韩国都不见人影。”

 


不是冤家不聚头,可是聚了又能怎样呢。此刻的RNG无力地瘫倒在沙发上,他又无可抑制地想起了SKT。



SKT成为世界冠军的时候,不过16岁。从那时起,他便一直站在山顶俯瞰众生。所有人都想打败他,包括RNG。



可SKT是皇族的克星,玄学也好,宿命也罢,他们之间确实存在一种微妙的克制关系。



俗话说:“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比喻宇宙万物相生相克,生生不息,有一种事物,就会有另一种事物来制服它。比如有了人造卫星,不久就会出现了破坏它的轨道武器;有了一种毒药,就会有克制它的解药。 这就是RNG和SKT的关系,相爱相杀,乐此不疲。




两人的孽缘,还得从16年的夏天说起。




那时RNG18岁,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他就这样凭着一股敢打敢拼的莽劲儿,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LPL春季赛冠军。庆功宴那晚,老皇族搂着RNG的肩膀,声泪俱下



“小软啊”



“诶诶诶,这儿还都是人呢,甭喊我小名儿”



“我跟你说,这次msi,你必须把SKT盯紧了,咱不争馒头争口气”



“我一新人怎么跟SKT那种老油条比啊,我可不敢跟您打包票”RNG皱着眉焖了口酒,




“而且您们老一辈儿的恩怨和我有啥关系啊”



“咋,你哥的话不管用了?”


哎,又是这套说辞,RNG用脚都能猜到他哥接下来要说些什么,



“行行行,打住,您慢慢喝,我去那边儿敬酒”


“你这孩子怎么……”,RNG没等他哥把话说完,便拿着酒杯溜了。


其实吃饭的时候他一直在观察EDG,现在EDG旁边的座位正好空着,他瞅准时机,一屁股坐了下去。





“嗨”EDG被吓了一跳,因此打招呼时的表情非常古怪。



RNG看着他的脸,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而且笑得十分放肆。




“你笑什么”EDG有些无语




“笑你太可爱啊~”




少年的眼神好像夏天的风,直白又热烈,让人忍不住脸红。EDG不敢再看他,只好埋头喝酒。




这倒好,RNG见了顺势撒起娇来,“别一个人喝啊,带我一起嘛”



他的声音像清晨的蜜,甘甜又纯净,让人忍不住心软。此时的RNG像一个朝哥哥讨要糖果的顽皮弟弟,眼里满是天真的色彩,让EDG没法拒绝。





那天晚上,他们喝了很多,也聊了很多,关于职业,关于梦想,关于未来,两人几乎无话不谈。聊到最后,酒精在他们的体内无限发酵。





EDG觉得身体越来越热,喉咙也干的发紧,桌上还剩一杯冰水,他刚想伸手去拿,却被RNG抢了先。





“哥,想喝吗,求我”




RNG笑着看他,小虎牙在唇边若隐若现的,十分狡黠,可爱又可恨。




“求你了”




短暂的对峙过后,终是EDG先败下阵来。





狡猾的少年看着平日里矜贵又要强的哥哥软着嗓子求自己,突然觉得下身硬的发疼。



不能再等了,再等是太监。他仰头将冰水一饮而尽,随后掐着EDG的下巴不管不顾地吻了上去。




“唔……”





冰凉的液体源源不断地渡进口中,还有一些顺着嘴角流了出来。一吻结束,EDG红着眼瞪他,却招来更猛烈的亲吻。





最后,两个人像两头发情的野兽,互相撕咬着滚到了床上。





第二天,RNG顶着一头鸡窝似的头发赶回了基地。和IG的训练赛约在两点,可他打开电脑的时候都两点半了。正当他琢磨着怎么道歉的时候,IG却主动打来了电话。





“对不起对不起,我迟到了,要打要骂悉听尊便!”





没错,RNG的道歉秘诀就是先发制人。





“你一直都很准时,今天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IG的语气依然冷冰冰的,即使是关心人的话,也让人感动不起来。




“啊,是有点儿不舒服,但是不打紧。“RNG想了想,又补充道,”打完训练赛一起吃饭呗,我请客,就当给你赔礼道歉了。”



他没别的意思,只是不想欠IG人情。




“恩,好”  熟悉的干净利落,没有一点拖泥带水。




这就是IG的风格,严肃无趣又冷漠,像一座在北极漂浮了很久的冰山,再热都融不化那种。





到了晚上,RNG骑着共享单车晃晃悠悠地来到了市中心,他把车停好,准备溜达一会再去饭店。



走着走着,一群少女突然大喊大叫地从他身边冲了过去,RNG定睛一看,少女直奔的不就是IG吗。




“这男的怎么把兰博基尼开出来了,还穿得那么正式,真是骚包”RNG一边嘟囔一边看了看自己的白T短裤加拖鞋。





他慢悠悠地晃过了过去,一脸看戏的表情。少女们把IG围的严严实实水泄不通,全是要签名跟合照的,他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两声,却发现根本没人注意到他,除了IG。




此时的冰山总裁就像一只被困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弱小,可怜又无助。




RNG一开始确实是想看戏的,但别人向自己投来求救的目光,总不能见死不救。于是他清了清嗓子,闷头冲了过去




“IG哥哥我爱你!”RNG这一嗓子成功把叽叽喳喳的少女们给震住了。就在她们愣神的空档,RNG抓着IG的手就跑。



“那不是RNG吗?!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



“他本人好好看哦!好高好瘦!”



“脸好小眼睛好大,而且皮肤好白哦!”



“姐妹们这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RNG拉着IG跑了啊!”



…………




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RNG早已经拉着IG跑远了。




“RNG刚刚是不是说了IG哥哥我爱你?!”


“我还以为他们不熟呢!姐妹们,又有一对新cp可以磕了!”



“突然觉得他们好配哦,霸道冰山攻和腹黑傲娇受!”



“是啊是啊…………”



少女们又重新热闹起来,手挽着手向步行街深处走去了。




另外一边呢,两个男人手拉着手一路狂奔,直到RNG嚷嚷着跑不动了才停下。




“喂,她们没跟过来,咱们就近找家店吃饭吧,我实在跑不动了”


RNG弯着腰扶着膝盖,上气不接下气的,脸颊红红的都是汗,活像一只沾满露水的小番茄。



IG看看他,又看看周围,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家日式料理店,“就去那儿吧”




推开大门,RNG很快便被店里颇具特色的装修给吸引了,



“这人的品味还不错嘛”他在心里默默地给IG点了个赞。接着服务生将二人引到一处十分幽僻的独立包间。



“先生,还是老样子吗”服务生问




“恩”IG一边回应一边拿出火机点燃了屋里的香薰,



“能喝酒吗”他看着RNG,“这儿的樱花酒味道还不错”




“当然能喝”RNG回答的不带半点犹豫,虽然他昨天才跟EDG喝了半宿。




这家店上菜还算及时,不一会儿的功夫,大大小小琳琅满目的精致料理就上齐了。服务员毕恭毕敬地为二人斟满了酒,随后便离开了。




IG和RNG其实不熟,两人也都不是热情的性子,服务生一退下,整个房间的气氛便陷入尴尬。IG低着头默默吃饭,RNG便看着他吃,谁都不愿主动打开话匣。




过了一会儿,IG终于抬起了头,“你不吃吗”




RNG其实吃不惯日本料理,但什么都不吃的话也不太好,于是随意地挑了块寿司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



“吃啊,我不在吃呢吗”




眼前的少年正费力地咀嚼着一块寿司,他的脸颊被撑的鼓鼓的,就像宠物店里的小仓鼠,想到这里,IG不动声色地笑了笑,随后又挑了块寿司,递到了RNG的嘴边。



我们的冰山少爷,其实有投喂小动物的习惯。




接下来,两人又陷入了沉默,RNG实在无聊,便一个人喝起了闷酒。IG看着他一杯又一杯的,有些担心,便开口提醒道,



“别喝多了”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酒量吗?!”



RNG的眼珠子转了转,话锋一转“要不咱们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脑筋急转弯,答错了或者答不出来的话,罚酒三杯,喝不下去就脱衣服,脱光为止”





“行,你先出题吧”IG答应地很快,表情也十分自信,这让RNG的胜负欲熊熊燃烧了起来。





RNG想了想,抛出了第一道题,




“河道蟹和斯卡纳(蝎子)玩猜拳,为什么它两玩了半天都分不出胜负?”





“因为它们都只能出剪刀手”IG想都没想便说出了答案,



“该我出题了,我问你,什么东西可大可小,可长可短?”






“一言不合就开车?还是一本正经地开?”RNG一边腹诽一边想答案,过了半天,他红着脸说,




“是……那个吗?”






“那个是哪个?”IG笑了笑,一脸明知故问。





“就是那个啊!”RNG羞愤地指了指自己的裤裆,





IG憋着笑摇了摇头,说,“答案是金箍棒,你想到哪儿去了”




“妈的……好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啊”RNG一边在心里咆哮一边愤恨地干了三杯酒,他擦了擦嘴角,接着提问,




“风的孩子叫什么?”





“水起,因为风生水起。”




“妈的,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RNG撅着嘴,十分怨念地瞪着冰山少爷。





IG云淡风轻地继续提问,“什么东西最大” 他顿了顿,又补充道,




“别想歪了哟,不是你刚刚指的那个”





RNG又羞又恼,小脸憋的通红,樱花酒的后劲儿很大,此时的他晕晕乎乎的,脑袋有十斤重。他实在想不出答案,也实在喝不动了,只好认命般地开始脱裤子。




为什么不脱上衣呢,因为他们是盘腿坐的,所以脱上衣的视觉效果更加爆炸,与其脱上衣,不如脱裤子。






RNG脱裤子的动作慢吞吞的,他的腿很长很直,腿毛很少,又白又光,简直比女生的腿还要好看。IG看着这一切突然觉得口干舌燥,于是猛灌了两杯酒,




“答案是胆,因为胆大包天”IG自言自语般地说着答案,过了一会,他问,




“还要继续玩吗”





“玩,必须玩!”



开玩笑,RNG不懂什么叫放弃,毕竟皇族永不言弃嘛!这可是他的家训!怎么能轻易认输呢!这该死的胜负欲好像燃烧地更猛烈了。




IG看着斗志满满的少年叹了口气,接着连喝五杯,把RNG吓了一跳。





“喂,你干嘛啊”RNG有些醉了,说话的语气变得黏黏糊糊的  “你发酒疯啊?”




“没什么,突然想喝酒了,你接着问吧”




RNG迟疑地看了IG一会儿,还是继续出题了,




“包子最怕什么?”




“豆子,因为豆沙(杀)包”





“不是吧,这你都能猜出来,你怎么那么聪明啊,你……”





RNG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但IG已经听不见了,他的眼里只剩下那人白到反光的双腿和异常红润的嘴唇。




酒精在燃烧着他最后一丝理智,那些精心伪装的东西,快要被撕裂了。





TBC









下章更新SKT和RNG相爱相杀的别扭情史!



另外别怪我卡文QAQ,因为我不知道大家是喜欢清水一点的还是黄暴一点,大家可以告诉我哦~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