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吃个小孩

想骑飞龙当英雄,回到过去做公主梦。

燃烧我的RNG

喂喂喂,有没有小改改可以唱一哈这首歌

歌词: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让粉丝担心
都要说声对不起(我队)
官博官博看看我
高姓视频在哪里
努力我要努力
我永远爱RNG(粉丝)
勤奋善良小甜心
人畜无害史森明(小明)
头铁莽夫爱入侵
我就是gank机器(锅老师)
游走支援最给力
能保小狗也能c
努力我要努力
我就是虎大将军(小虎)
RNG永远不NG( x4)
RNG要拿冠军
燃烧我的RNG!
拜拜  小老弟  众卿平身letme
我的奥恩最灵性
一声羊来要你命(君泽)
拜拜  别畏惧  看看谁比谁carry
对线打团无人敌
两百斤漫天肥羽(我狗)
来来  别客气  我的打野能窥屏
反蹲控龙样样行
总是比你高两级(咖妹)
来来 别大意  无伤大雅很淡定
肮脏下作的炼金
换线换到你自闭(姿态)
【重复上面】
大永心妈操碎心
一家人整整琪琪
燃烧我的RNG!

(rap词想不出来,呜呜呜😭)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