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吃个小孩

想骑飞龙当英雄,回到过去做公主梦。

麻辣花生

我又开始了,专注极圈的我又来拉郎了。

MLXG x  Peanut 

全明星脑洞一则,不喜勿入,勿上升哟。

“泥浩”韩王浩红着脸打了声招呼,刘世宇愣了一下,随即换上温和的笑容,点了点头。

看着男人瘦削的背影渐渐远去,韩王浩松了口气,他抬起手拍了拍发烫的脸颊,警告自己清醒一点

“王浩啊,他可是对手呀,不能太喜欢他哦”

“他好高冷,我再也不要主动打招呼了,哼”

“我刚刚的表情会不会很奇怪,怎么又不争气的脸红了,啊西”

“我的发音好烂,中文实在太难了”

乱七八糟的想法一股脑涌现出来,韩王浩抓了抓头发,慢吞吞地向餐厅走去。

他还是第一眼就发现了刘世宇,LPL的选手们正坐在一起吃饭聊天。

“吃的很多但是很瘦,打法很凶笑起来却很温柔,真是个奇怪的人啊……他的盘子里有啥来着?好像有意面,沙拉,香肠……” 韩王浩一边嘀咕一边将食物夹进盘子里,“牛排已经没了啊,都怪我来得太晚了……”

此时此刻的餐厅十分热闹,几乎已经没有空位了,韩王浩迅速扫视了一眼,并没有发现任何熟人。

“王浩啊,来这边坐!”

韩王浩循着声音望过去,看到Rookie正热情地朝他招呼,他突然发觉这哥其实也是韩国人。

可是……

可是唯一的空位恰好在刘世宇旁边,而刘世宇正专心致志地切着一块牛排。

韩王浩迈着僵硬的步伐走了过去,他觉得自己一定同手同脚了,要不然刘世宇为什么要看着他笑?

韩王浩坐下来,正琢磨着要说些什么,身边的人却意外地先开口了,“已经帮你切好了”

刘世宇把牛排推到他面前,云淡风轻的样子。

“诶?!这是给我的吗” 他十分惊讶,险些韩语都说不利索。

Rookie翻译了一下,刘世宇听完点了点头,还顺手将韩王浩的冰可乐换成了自己的热牛奶。

“这次不是有双打野模式吗,小花生好像和宁王搭档诶” Uzi的嘴里塞了很多食物,看起来像一只巨型仓鼠。

“是啊,麻辣钻石vs宁王花生”

“哦~强强对决,有好戏看咯~”

选手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调笑起哄,韩王浩听不大懂,只好埋头吃饭。

“还有麻辣花生吗”刘世宇看向Uzi,又重复了一遍“你带来的麻辣花生还有吗,待会分我一包”

话题被转移的猝不及防,Uzi有些摸不着头脑,“还剩几包,待会给你”

韩王浩是速食派,可这一顿饭他磨磨蹭蹭地吃了好久,到最后,一桌子人只剩下他和刘世宇。

“hiong,我……”书到用时方恨少,韩王浩在脑海中拼命搜索中文词汇试图搭话,却发现自己的脑袋像一片贫瘠的草原,什么都没有。

刘世宇看出了他的窘迫,于是用韩语轻声说了句“没关系”。

韩王浩最受不了这人的温柔语气,他心中警铃大作,吃饭的速度变得飞快。他想逃跑,想躲在草丛里,他不想被人抓到把柄。

一顿饭终于结束了,饭后,两个语言不通的人肩并肩走在路上,韩王浩的头一直低着,像恶作剧被发现的坏小孩,乖乖地等候刘世宇的发落。

“那个……”

韩王浩听到刘世宇的声音,猛地转头,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

刘世宇有些好笑地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示意他脸上沾了果酱。

“诶?”韩王浩没搞明白,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这男人的手真tmd好看啊。

刘世宇又指了指脸颊,甚至在脸上戳出了一个小坑。

韩王浩愣住了,他的表情从震惊变成纠结,又从纠结变成害羞,他的动作古怪又可爱,像一只笨拙的小鹌鹑。

“啵”

韩王浩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世界充满爱莫能助人一臂之力不从心惊胆战无不胜败乃兵家常事半功倍……之势在刘世宇脸上亲了一口。

……好像会错意了啊。

“这就是中韩文化差异吗?南韩的小男生都是这样的吗?”刘世宇看着掩面逃走的韩王浩,不禁陷入了沉思。

回到休息室,简自豪扔给刘世宇一包麻辣花生。

“你前几天不是还嫌弃麻辣花生有股馊味吗,怎么今天又想吃了?”

“或许这就是真香定律吧”刘世宇边说边挑了颗麻辣花生放进嘴里。

“我以前怎么会觉得它有股馊味呢?这明明是甜味的啊。”刘世宇边嚼边嘀咕。

…………

“队友味觉失灵了怎么办”简自豪打开百度,认真研究了起来。







评论(1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