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吃个小孩

想骑飞龙当英雄,回到过去做公主梦。

Rose Romance

战队拟人    RNG中心   

本次出场嘉宾:FNC    下期预告:SKT




正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欧洲小王子名叫FNC。他的头发是金色的,柔软而富有光泽;他的眼睛是蓝色的,澄净得像一湾泉水。上到高贵的邻国公主,下到卑微的自家侍女,没有谁能逃过他的美貌。


这是本月第八位被拒的相亲对象,女孩儿哭得梨花带雨,拖着华丽的裙摆伤心地跑开了,而我们高傲的小王子依旧波澜不惊地坐着,一双纤细白嫩的手只顾摆弄着面前的玫瑰花。


哎,老国王看着这一切心里苦呀,手下的士兵抓不到怪兽也就算了,唯一的儿子还这么叛逆。

看着国王整日愁眉苦脸的样子,一名侍卫忍不住提出了建议。


“国王殿下,我倒是有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什么办法,尽管说!”


“您可以发个捕捉怪兽的悬赏令,男的赏黄金白银,女的嘛,赏王子殿下。这样一来,国事家事不就都解决了嘛。”


国王一听立刻点头称赞:“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就这么办!”



第二天,看到悬赏令的FNC不禁开始怀疑人生,这果然是亲爹才能干出来的事儿。可我们的小王子很快便振作了起来,他不要包办婚姻,他要自由恋爱!


又是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呸,出逃夜,FNC轻车熟路地跑出了城堡。他可不是坐以待毙的性格,自己的幸福当然要自己争取!眼下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亲手抓到那只怪兽。想到这里,我们弱小,可怜但美貌的小王子不禁握了握手里的长剑 —— 怪兽捕捉计划正式开始!



FNC走访了很多地方,问了很多人,他们都说这怪兽啊奇怪的很,它不杀人也不放火,就是喜欢偷花,而且只偷玫瑰,很多花农都遭了秧。


这个国家啥都不缺,就是鲜有玫瑰,这也是FNC钟爱玫瑰的原因之一。这怪兽偷的花虽然不多,但也足以让花农们叫苦连天。


于是我们善良可爱的小王子自掏腰包补偿了这些花农,接着便朝后山赶去。


夜已经深了,FNC提着灯小心翼翼地往山上爬。他知道山那边有一大片玫瑰花田,是最近突然出现的,一般人肯定发现不了,但我们小王子是一般人吗?


FNC住的是城堡,站的高望的远。每个无聊的下午,他都会坐在窗边望着远处的山坡发呆。其实他早都想在这里种玫瑰花了,甚至连花园的名字都取好了,谁知竟被这可恶的怪兽抢了先。


一想到这里,我们小王子是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恨不得立刻把这偷花贼揪出来暴打一顿。正当FNC盘算着如何制服怪兽的时候,一坨粉色的不明软体生物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FxxK!”小王子被吓了一跳,不禁爆了句粗口。粉色物体鄙夷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样貌清俊的黑发少年。


“你谁呀,这里是我软泥怪的地盘儿,一般人我可不给进~”自称软泥怪的少年抱着手臂笑着看向FNC,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我,我叫FNC,是这里的王子。”向来高傲的白天鹅此时变成了笨拙的小鹌鹑,他的心跳地很快,脸也烫了起来。


特别的,稀有的事物总是能吸引他,比如玫瑰,比如眼前自称软泥怪的欠扁家伙。


“王子?王子也不行,我的玫瑰只给喜欢的人。”黑发少年向前走了几步,伸手抬起了FNC的下巴,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FNC从未被这样对待过,从来都是别人对他百般讨好,从来没人对他说过不字。


“你!你是偷花贼!那些花农的损失还是我帮你垫上的呢!我要把你抓走,识相的话还是束手就擒吧你!”


“那谢谢你帮我垫上咯,但是就凭你也想抓我?省省吧我的王子殿下~”少年的语气十分轻佻,只上扬一边的嘴角邪恶又迷人。


FNC的脸红到爆炸,一种新奇的,怪异的感觉支配了他整颗心脏。“一定是他的魔法迷惑了我!”想到这里的王子殿下转身就要走,却不料被抱了个满怀。少年的怀抱温暖而坚定,还带着一股好闻的玫瑰花香。


“你怎么不问问我喜欢的人是不是你呢”少年边说边牵起FNC的手朝前走去。小王子隐隐觉得前方会是个陷阱,可他并不害怕,甚至甘愿跳进去。


他们来到了花园,那是一大片玫瑰花海。火红的花瓣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漫山遍野,连绵不绝,像一张巨大的红色天鹅绒毯,美的不太真实。


“我知道你喜欢玫瑰,但你好像不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为了感谢你帮我垫付赔偿花农的钱,这个花园就送给你吧。”黑发少年的表情有些委屈,但语气温柔又缱绻,“所以你喜欢吗,我的王子殿下。”


FNC看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忽然发现这个世界上竟会有如此好看的双眼,好看到里面仿佛装了一整个星空。小王子终于找到了比玫瑰花更珍贵,更美好的东西。


“我喜欢,喜欢的不得了。”说完,王子殿下鼓足勇气,踮起了脚尖。



于是所有月光都融化在了一个吻里。



















评论(1)

热度(29)